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组织开展春节暖心活动
2023-01-20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南通讯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服务保障货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群体欢乐祥和过节,1月17日,海门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前往物流企业、网约车司机之家开展春节慰问暖心活动。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兴中带队并参加了活动。

本次走访慰问,海门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主动走进货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生活场所、工作场所、运输线上,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他们为保障生产生活物资稳定供应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叮嘱货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师傅们在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的特殊时期,要把自我防护放在首位,指导他们进一步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注意驾驶安全,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在正扬物流党支部,杨兴中和党员司机们开展了交流,仔细询问外地司机师傅们是否回去过年、家人是否也在海门、过年前运输任务忙不忙等。来自山东的张师傅说:“虽然我是外地人,但是在这边也一直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今天还拿到了组织送来的年货,心里真的是既温暖又感动。想到明天送完最后一车货就可以回老家和家人团聚了,心里就格外期待。”杨兴中听完,反复叮嘱要回家过年的货车司机师傅们,回家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并提前祝他们新年快乐。

在网约车司机之家,杨兴中询问司机们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的。网约车司机之家张站长发自肺腑地感谢道:“上次我反映司机之家缺少充电桩,原来的充电桩都是慢充,设备也老化了,想请交通局帮忙协调建新的充电桩,没想到这个事情真的就成了,现在新建的10个充电桩也都投入了使用,网约车司机来这里充电就方便多了,这个事情真的要谢谢交通局。”杨兴中表示,网约车司机之家建设的初衷,就是为了给广大网约车司机提供一个可以学习、休息、就餐、充电的地方,切实解决网约车司机们真正关切的问题,这也是交通行业党委工作的方向,后面司机们还有什么诉求,行业党委也会尽一切办法去解决。

与此同时,“江海红运”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书记们也通过电话、走访、登门等多种方式,和流动党员党支部内的党员司机们进行了交流、慰问,及时把党的真情和关爱送下去,把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带上来,积极为他们解决“急难愁盼”,让他们在海门这方热土上更有信心担当作为、建功立业。(王鑫梅)

标签:司机;货车司机;海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