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供电:安全巡查进行时,暖心服务不停歇
2023-01-20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南通讯 春节临近,高速服务区内电动汽车充电量日益增多,国网如东县供电公司供电组织安全巡查工作,排查消防隐患,致力于保障群众春节期间的绿色出行。1月18日,该公司对如东全域充电站开展巡查,重点特巡袁庄服务区充电站和掘港服务区充电站,旨在保障群众出行顺畅,团圆过年。

该公司对各充电站进行了防火安全检查,仔细查看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备。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工作人员制定整改措施,提醒充电站运维值班员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积极主动落实整改,确保各种措施落到实处。此外,逐一排查充电桩桩体、充电枪、购电系统等设备设施,全力保障返乡人员充电的安全性和高效性。

新年将至,思乡更切。该公司除了开展充电桩维护外,还在服务区内张贴了自动充电操作指南、收费标准以及服务电话等信息。同时,春节期间,该公司计划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充电,提供服务咨询。高速公路服务区入口设置了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引导标识,在出现单侧服务区充电等待时间较长时,工作人员将会引领车主穿过双向服务区涵洞,到对侧服务区充电。充电站还向充电用户发放免洗洗手液等物资,服务充电车友舒心、顺利返乡。在春节临近之际,国网如东县供电公司用暖心服务点亮游子回家的路,守护团聚,“电”亮平安。

在袁庄服务区充电站,一名新能源车主在充电时遇到困难,工作人员见状立即上前,指导车主下载e充电APP,充电前先插好充电枪,之后点击屏幕上的“e充电扫码”,很快就顺利充上了电。“多亏了你们工作人员的帮助,我的车才能这么快充上电,现在新能源汽车充电可太快捷了,大大方便了我们的返乡旅程。”车主说。

自1月14号以来,该公司实行两天一次的安全巡检工作,对充电站消防管理和应急处理措施了然于心,对于排查出的问题即查即改,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保证充电站的安全稳定。春节期间,针对热门站点,该公司将安排运维人员在高峰时段现场值守,进行充电服务、排队引导,积极落实“四个一”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幸福感的同时,持续提高公司营商环境及优质服务水平。(程筱林、顾婷艳)

标签:充电;充电站;服务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