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社区:激活冬训“渗透力” 推动升温出实效
2023-01-19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南通讯 为扎实开展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广大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充分调动党员的学习热情,崇川区文峰街道城南社区党委、工会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真正让冬训成为党员干部、企业职工提升素质的“加油站”。

社区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葛松军强调,要把党员冬训与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引导党员用好微信等线上平台,并充分利用户外电子屏、小区地面喇叭等载体,激活冬训“渗透力”,确保学习范围全覆盖。

接下来,城南社区将继续深入践行新思想,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送学上门等方式大力推动社区党员冬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倪小娟)

标签:冬训;城南社区;党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