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峰街道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迎新春座谈会
2023-01-19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南通讯 1月18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总工会在南通麦蒂酥食品有限公司召开了劳模先进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文峰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张鹏华主持。

座谈会上,文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吕晓春为结对的全国劳模葛美才和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江苏旌旗物流有限公司外卖送餐员于维荣颁授“劳模先进结对卡”,同时还为文峰街道辖区在职劳模先进人物赠送了劳模先进风采画册,以此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传、帮、带”作用,提升劳模先进整体素养,充分展示文峰辖区劳模风采。

会上,劳模先进代表们还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于维荣是第一次参加劳模先进座谈会,他表示,作为一名新就业形态的劳动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辱使命,积极带领站点的外卖骑手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朋友,以最优质的服务来展现新业态劳动者风采。

吕晓春在肯定劳模先进在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同时,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劳模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街道工会要从各方面关心关爱劳模先进人物,大力宣传和弘扬劳模精神,在辖区形成学劳模、人人争当劳模先进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为文峰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绩。(张鹏华、黄锦杰)

标签:劳模;文峰街道;南通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