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船闸做好春运保畅准备工作 全力保障引航道畅通
2023-01-19 13:11:00  
1
听新闻

春运以来,南通船闸加强巡查、深化服务、坚持值班值守,全力做好2023年春运保畅准备工作。

作为南通市连接通吕运河与长江黄金水道的水上运输大门,南通船闸于12月22日发布告知书,要求全体人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备齐口罩、消毒水等物资,做好人员防护,确保人员不断岗,服务不掉线。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保障设备设施正常运转,同时号召全体工作人员为广大船民提供规范、优质文明的春运服务。

当前处于冬季枯水期,南通船闸工作人员加强设施设备巡查保养频次和闸门运行观测,加大对上、下游引航道水工、助航设施巡查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还将继续加强引航道船舶待闸秩序管理,全力保障引航道畅通;继续实施保障物资和危险品船舶的优先放行,并要求对危险品船舶和超大型船舶过闸实施全过程监护;继续实施船舶过闸诚信管理,维护良好的春运过闸秩序。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