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川姜镇:开展暖“新”行动,共筑“理”响之家
2023-01-18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南通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政治引领,凝心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业态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2023年1月16日下午,川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川姜镇总工会、川姜镇党群工作局开展以“凝‘新’聚力学理论 同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系列活动。

暖“新”护航送关怀

通州区委常委、川姜镇党委书记王瑜彬来到顺丰快递华润路网点,向负责人了解春节期间网点人员的工作、生活、返乡等情况,并给“春节不打烊”的一线快递员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赞扬他们不畏严寒、爱岗敬业,同时叮嘱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随后镇工作人员为快递员送上了防疫大礼包。

“红声传颂”铭初心

现场,党员们开展了“红声传颂”共读活动,在交流入党故事里铭刻初心和使命。此外,该镇工作人员还为该网点的党员们发放了理论书籍。党员袁飞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平凡岗位、埋头苦干,用勤劳双手开创美好未来。

“理论快递”润心田

该镇理论宣讲员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宣讲活动。该镇工会主席发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工会法》知识要点等相关宣传资料,勉励快递员们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引导他们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最后,现场组织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掌声连连。

下一步,川姜镇将继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主题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爱落实到位,增强辖区内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幸福感、归属感。(蔡璐 姜珊)

标签:关怀;护航;就业群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