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心系侨眷 温暖慰问
2023-01-18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南通讯 “冯老,新年好,这是社区侨联的一点心意,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1月16日下午,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侨联开展“心系侨眷,温暖慰问”活动。文峰街道纪工委书记岑美、厂北社区党委书记陈伟,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顾雪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等一行走访慰问了社区侨眷家庭,给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物资。

在侨眷冯江家中,岑美一行送上春节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及海外亲人的近况,并叮嘱他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街道、社区侨联反映,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侨联工作,推动社区侨联工作新发展。

在侨眷吴宝华家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认真听取了他对社区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他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通过走访慰问,让侨眷切实感受到“温暖厂北”大家庭的温暖,会把社区这份关爱传递给海外的亲人,让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侨胞对家人放心、工作安心。(图/文:石云 顾铮铮)

标签:侨联;社区;侨眷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