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刘桥镇:让“福”走进千万家
2023-01-18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南通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印有“数字农家书屋”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福字送至辖区居民手中,送去了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收到福字可高兴了,省得跑腿去买了!”吴奶奶乐了开了花笑道。送福上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让广大群众感到自己是被牵挂的、被祝福的,传递了对群众的关心和关爱。

“关注数字农家书屋公众号,阅读海量图书!关注刘桥资讯,及时浏览家门口新闻!”每到一户群众家中,志愿者积极地讲解公众号的功能和作用。没有关注的群众,则由志愿者现场手把手教学,让群众第一时间接收到最新通知、公告,了解与自己息息相关的惠民政策,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与福字一起送到群众手中的,还有关于《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的宣传折页。折页从餐桌文明、个人防护、居家卫生、接种疫苗等不同方面普及防疫知识。此次送“福”进万家活动,既传递了新春祝福,又普及了健康知识,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玉兔年”。(金晓露)

标签:农家书屋;新春佳节;群众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