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东街道永庆村:党建引领送温暖 情满新春感党恩
2023-01-17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在春节来临之际,永庆村党总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学习系列活动,为辖区群众送去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每逢春节,党员赵文高都会为村里送上春联、“福”字,字里行间都代表着一名老党员对党的感恩之情。永庆村党总支带领辖区内优秀少年,利用寒假契机,共同学习、共同感悟,既有言传,又有身教,让清廉的底蕴代代传承。永庆村少年赵张墨说:“妈妈常常教导我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廉洁进家庭”是廉洁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廉洁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从小事做起,吸引家庭成员积极参与,让“廉内助”常吹“廉洁风”,共同构筑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一句句警语,在家人之间传播廉洁理念,筑起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共同营造起温馨和谐的春节氛围。

把党的关怀送到家中,把党的温暖送到心上,确保大家能够过上安全、温暖和祥和的春节,彰显大家庭的温暖。此次的春节走访慰问学习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村党总支对村民的关心关爱,为创建良好和谐的村居环境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景杉)

标签:春节;党总支;家庭防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