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高端文具制造项目拿地即开工 省时两个月
2023-01-17 10:0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新年伊始,启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1日,南通科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教学专用绘图用具制造项目顺利取得“五证”,成为启东市2023年第一个“拿地即开工”项目。

该项目位于惠萍镇,规划用地18亩,总投资1.2亿元,拟新建15000平方米厂房,建成后将年产教学专用绘图用具1亿套。

“得益于‘拿地即开工’政策,我们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施工许可,为项目开工节省了近两个月的时间。”科昂新材料项目负责人陈先生说。

据了解,“五证”为用地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图审图合格证、施工许可证。“拿地即开工”的顺利实施,是启东各职能部门高效协作、联合作战的结果,今年将推动该项工作常态化,让更多企业从中受益,以营商环境之优,助推项目建设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