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亭镇西禅寺村:村企联建强产业 互惠共赢促振兴
2023-01-16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发挥西亭镇西禅寺村“一村一品”品牌——“村企驿站”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村企供求互补、联合发展,实现企业发展和乡村建设共赢目的,1月12日,西禅寺村党总支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辖区网格员到南通旺而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村企联建强产业 互惠共赢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西禅寺村理论宣讲员以“团结奋斗 创造新辉煌”为主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西禅寺村党总支副书记就如何开展村企联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西禅寺村有着丰富的企业资源优势,要充分利用村级阵地建设发展企业党建文化元素,开展联创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企业要利用发展优势,带动村级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企业和联建村干部要不断学习产业发展和管理经验,互促互进谋发展,推动村企驿站一村一品服务品牌蓬勃发展。”

最后,志愿者将带来的福字、春联分发给了活动现场的人员,并送上新春的祝福。一个个精美的福字、一句句温馨的祝福、一副副火红的对联,饱含着志愿者们的衷心祝愿。

西禅寺村将持续开展新春系列活动,将祝福送给每一家企业,让村企驿站真正成为连接干部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任雪)

标签:志愿者;驿站;主题党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