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刘桥社区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
2023-01-16 13: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南通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着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学习实践能力,1月14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刘桥镇刘桥社区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

刘桥社区党总支书记羌峰鑫围绕“冬训聚能 勇毅前行”作动员讲话,并为全体党员讲授冬训第一课。会议明确,今年冬训的主要任务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员冬训为契机,实现以学促干、以干带学、学用结合的良好效果。

今年,刘桥社区将围绕刘桥镇提出的“冬训+”特色套餐模式开展冬训系列活动,选优冬训主讲人开展理论宣讲进网格、进党小组、进农户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党员微信群等开展集中学习,确保流动党员学习“不掉队”;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的作用,结合传统节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传播新思想,奋进新征程。

会议还邀请了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通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出版局局长曹荣琪为大家作专题宣讲,他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为老百姓带来的高品质生活,结合刘桥社区实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让党的理论深入人心,飘到基层,获得了与会党员热烈的掌声。

党员冬训是思想理论武装的“方向盘”、不忘初心的“加油站”、担当使命的“加速器”。刘桥社区将推动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刘桥新实践开好局。(费红丽)

标签:冬训;刘桥;党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