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网格送温暖,童真暖人心
2023-01-13 1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南通讯 1月13日,为了让小朋友们充实过春节、同享蓝天下的温暖,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党委、关工委举行以“网格送温暖 童真暖人心”为主题的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为网格内困难群众送温暖。

在社区党委书记陈伟的带领下,社区共建单位江苏银行成员以及关工委的小朋友们带着慰问品冒着细雨来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大家和困难家庭居民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身体状况。面对大家的关心,辖区困难家庭的居民们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表示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一定会坚持下去!

通过本次活动,让温暖在寒冬中传递,让少年儿童亲身体会温暖关爱,为他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今后厂北社区关工委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的成长,让他们常怀温暖童真,树立远大理想,成长成才、回馈社会。(石云)

标签:少年儿童;困难群众;网格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