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企积极“走出去”拓市场 16家企业参加法兰克福纺织品展会
2023-01-14 10:3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刘璐)10日-13日,2023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召开,市商务局组织我市16家家纺企业组团参展。

南通三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家居产品的面料研发、生产和销售。“这次走出去参展不仅加深了与老客户的交流,还充分了解当前市场走势和客户需求,促成合作的效果比打电话、发邮件好很多。”负责人表示,几天下来已经结识了很多新市场的客户,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对提升品牌知名度很有帮助。“参展效果比预期要好,和不少客户深入交流后发现订单要求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这对我们今后创新产品、拓展市场有积极作用。”他说,希望今年还能够多参加类似展会,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85%以上的南通参展企业都反映能够通过展会增加新客户、开拓新市场,75%以上企业认为这样的线下展会有利于企业洞察掌握市场行情、提高业务能力。

作为全球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专业家纺类展会,法兰克福国际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本届展览会总面积28万平方米,展品范围包含商业用纺织装饰品、家具装饰布、窗帘、室内装饰用布、被单与枕套、睡眠系列用品、床垫、厨房及餐桌用纺织品等。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