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岁老人喜庆生 关怀温暖送到家
2023-01-13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南通讯 “葛奶奶,今天是您的生日,我们祝您老人家健康长寿,幸福开心。”1月12日,家住南通市崇川区虹桥新村121幢的葛慧芳老人迎来了103岁生日,为结合党员冬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虹桥街道虹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者们一早就为葛奶奶送来了生日蛋糕和慰问金,及时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人身边。

据了解,葛慧芳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由其子女照顾,身体各方面都很健康,平日里闲暇之时还能写写毛笔字。葛奶奶看到大家来为她祝寿乐得合不拢嘴。临走前工作人员再三嘱咐老人家属,如果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最大努力帮他们解决。

虹西社区现有百岁老人4人,多年以来,社区都将关爱老年人的生活情况作为社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开展高龄老人的帮扶活动,网格员的定期入户走访,了解老人们的日常情况,为老年人提供良好的健康保障,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此次慰问活动揭开了虹西社区党员冬训的序幕,接下来我们将以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激发党员冬训新活力,切实将组织关怀送到居民心里。”虹西社区党委书记张莉说。(张煦)

标签:社区;老人;冬训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