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峰街道城南社区:党建共建送温暖,巧手编织递“针”情
2023-01-13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南通讯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城南社区社会组织“小老太服务队”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再一次唱响了这首《感恩的心》。

为了进一步拉近与服务对象之间的距离,1月12日上午城南社区党委、监委会、工会联合共建单位南通市发改委、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党建共建送温暖,巧手编织递‘针’情”小老太服务队年终汇报活动。

社区“小老太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对老人们的关心无微不至,照顾体贴入微,长期坚持结对帮扶社区老弱病残、空巢侨眷等特殊群体,给他们送去了无尽的关怀与温暖。活动中,“小老太”给帮扶对象们送上了亲手织的毛衣和靠枕,在温暖身体的同时更加温暖了他们的心。共建单位市发改委、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也时刻关注城南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并给帮扶对象送上了慰问品,他们表示:“关注、帮扶社区困难群众,既能增强社区居民间的凝聚力,也能搭建起他们与居民间和谐的连心桥。”

城南社区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葛松军也对“小老太服务队”在2022年辛勤的付出表示最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小老太服务队”能一如既往地做好志愿服务,从而提升社区特殊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今后,城南社区将持续做好民生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困难家庭解决一些生活、学习中的难题,为社区特殊群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志愿服务带来的便利。同时,社区也会积极引导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沙晨)

标签:老太;城南社区;服务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