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共有8家省级公共海外仓 总数全省第一
2023-01-13 11:5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商务厅正式发布2022年度江苏省省级公共海外仓认定和综合评估结果。记者昨天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南通小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美国仓)从全省激烈竞争态势中脱颖而出,跻身新一批省级公共海外仓,德菲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沙特仓)顺利通过省厅综合评估。至此,南通获认定省级公共海外仓合计8家,总数全省第一。

海外仓作为外贸企业尤其是跨境电商企业全球布局关键硬件载体,可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带动进出口、提升品牌影响,正日益成为各级商务部门密切关注和大力推进的外贸新业态。

近年来,南通十分重视海外仓的培育建设工作,持续通过省市梯度培育、加大扶持力度、加强后续评估等,稳扎稳打推动企业自建仓建设、公共海外仓认定,引导南通企业在欧美、“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和地区重点布局。目前,全市已建成具备一定规模的企业自建仓超30家,省级公共海外仓8家,总数全省第一,海外仓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