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有戏·江海文化戏剧节拉开帷幕 海门大剧院开启“艺术之夏”
2022-05-21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21日上午,“大幕重启点亮艺术之光”海门有戏·江海文化戏剧节新闻发布会暨“感恩有你”回馈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赠票仪式在海门大剧院隆重举行。南通市海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姚继伟、江苏海润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天流、南通市江海农文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东华、南通市海门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云霄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姚继伟向海门援沪代表发放演出赠票,对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黄天流在发布会上致辞,表达了对海门有戏·江海文化戏剧节的期待与美好祝愿。云霄介绍了海门大剧院自开业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江海戏剧节演出季的重要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海门大剧院自今年1月3日开启首场演出以来,已经成功演出10场,接待观众近万人。接下来,海门大剧院将继续为市民送上艺术盛宴。本次戏剧节分为经典重现、保利城市岛屿音乐节、市民音乐会以及六一嘉年华四个板块,涵盖话剧、儿童剧、演唱会等多种形式的演出,将带领观众开启一个“艺术之夏”。此外,大剧院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包括《雷雨》主创见面剧本围读、《白鹿原》后台探班、舞台揭秘等,带领观众一起感受艺术的魅力。

活动最后,由海门区文广旅局、江苏海润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市江海农文旅控股有限公司和海门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多位领导共同为海门大剧院点亮灯牌,开启为期三个月的江海文化戏剧节。

标签:海门;大剧院;江海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