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供电:“供电+能效”服务走进省重大项目现场
2022-05-19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南通讯 “感谢你们提供了优质的综合能效方案,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更有底气了!”在省重大项目海门通光海底电缆的企业现场,该公司总工程师徐雪平说。

5月18日下午,国网南通市海门区供电公司分管营销副总带队供电服务中心相关专业负责人、能效专职及客户经理,走访了海门通光海底电缆项目现场。该公司主动为该企业提供了增容业务的相关咨询服务,现场确定了由原来1160千伏安增容至6410千伏安的供电方案,还结合企业能耗较大和连续生产的用电负荷特性,为其提供了量身定制光伏储能一体化建设的能效方案,该方案可有力提升企业能源供给弹性和韧性,帮助企业实现节能增效。

今年以来,国网南通市海门区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能源局推出的《2022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服务企业综合能源利用,以供电“一站式服务中心”为载体,建立了公司领导定期挂钩区镇党委政府、挂钩重大项目的“双挂钩、双提升”服务机制,专人对接发改委项目科和项目办,及时了解政府需求,第一时间掌握新签约项目,并主动上门对接客户需求。同步建立重大项目周例会制,健全接入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办电服务新模式,开辟重大项目接电工程建设、物资供应、验收送电绿色通道,提供“一揽子”接电服务。此外,该公司结合省市重大项目的电能替代、综合能源、节能改造需求,量身为企业定制专属方案,提供“一条龙”能效服务。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推动“供电+能效服务”与“获得电力”紧密结合,提升前端业务深度融合,针对“供电+能效服务”转型要求,将能效服务纳入传统供电服务业务流程,建立“一专多能型”班组架构,推动现代服务体系从底层不断迭代升级;紧密联系综合能源服务上下游产业,为前端客户经理提供技术支撑,服务能效业务拓展高效推进,以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实现“供好电”,以打造用能最优服务场景实现“用好能”,以共享共赢的平台经济实现“建好圈”,以推动社会能效更低碳实现“履好责”,多渠道、多形式在“用能规划、用能消费、用能服务”的工作中,奋力展现国网新担当、新作为。 (姜清哲)

标签:能效;重大项目;海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