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开发区发布46条惠企政策
2022-05-19 10:0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虽然补贴数额并不大,但释放的信号却很强烈,有政府作为后盾,企业发展更有信心。”17日,位于南通开发区的南通衣依衬布有限公司项目主管居婷婷正在完善一份专项资金扶持申请表。

受疫情影响,4月曾经暂停生产一段时间的衣依衬布已经开始逐步复工复产。上周五,居婷婷接到南通开发区经发局通知,企业去年参加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可以申报重点展会项目专项资金扶持。“在企业元气不断恢复之际,接到这个通知,感觉劲儿更足了。”

13日,南通开发区正式印发《南通开发区关于进一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这一意见包含四大类46条政策,其中鼓励企业上市股改方面,单个企业最高可奖励2000万元;企业采用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实施技术改造的,按不超过项目投入的5%追加奖励,单个项目最高奖励1000万元;相关政策不但大型企业可以享受,像衣依衬布这样的中小企业符合条件也可享受;继续推进“免申即享”,节约企业时间和人力成本。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