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行政审批工作
2022-05-18 19:2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率队赴市行政审批局,调研相关工作,督办重点建议。

葛玉琴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仔细询问我市政务服务数量、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企业“一站式”服务流程、不见面交易、企业帮办代办服务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放管服”改革和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办理等情况。

葛玉琴强调,行政审批局是党委政府服务企业群众的“第一窗口”,事关市场主体对我市营商环境的“第一感知、第一印象”。要在围绕大局、推动发展上再作新贡献,围绕我市“机关作风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招商引资突破年”等相关部署要求,各项工作做到走深、务实、精准。要在深化改革、创新创优上再创新高度,聚焦营商环境提升、办事服务体验、打造品牌工程上下功夫。要在为民服务、联系群众上再出新举措,有力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充分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优势,坚持开门服务为民服务理念,继续深化改革,激发创新活力,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