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财政局开展“岁月留声 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7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南通讯 为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6日下午,南通市海门区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岁月留声 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该局下属5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及35周岁以下青年财政干部赴海门“江海潮·红客厅”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感悟红色力量。

活动中,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跟随红色脚步,追寻革命精神,先后参观了潮起、潮立、潮聚、潮涌四个篇章和励学、励心、励治、励行四个空间,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份份详实的史料、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将大家带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大家深切地感受海门人民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和动人事迹。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参观学习海门地方红色资源、红色印记等身边的教育基地,激发了大家见贤思齐、拼搏赶超的热情。海门区财政局机关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前行力量,赓续血脉、传承星火、接续奋斗,始终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财政工作中,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奋力推动财政工作稳健运行,助力海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范灵燕 王祥军)

标签:海门;财政局机关;传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