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05-17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切实保护辖区老年人财产安全,5月16日,南通市海门区公安局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老年人防诈骗十大案例”“养老诈骗防范指南”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反诈宣传,民警还向老年人讲解各类诈骗类型及防范要点。同时,民警现场征集有关“养老诈骗”的线索,引导并帮助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等,共向群众发放1000多份宣传资料。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防诈、反诈能力,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海门公安将不断加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知晓率、参与率。(张松林)

标签:诈骗;养老;宣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