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东街道: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宜居乡村
2022-05-16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提升群众生活环境,兴东街道机场新村社区组织网格员和保洁员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活动,通过打造宜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环境整治过程中,网格员和工作人员们积极行动,重点对道路垃圾、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清理;组织铲车等对建筑垃圾、背街小巷的垃圾进行彻底清除;对绿化带杂草进行铲除,并对绿化带里的蚊虫进行消杀;同时抓好道路沿线、河道沟渠等地方的卫生清理工作,确保村容村貌整洁,无“卫生死角”、无脏乱现象。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一项长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我们将不断探索,创新成效,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机场新村社区相关负责人李振说,接下来要坚决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建立环境整治长效管护机制,让村容村貌不断提升也让美丽乡村更加宜居。(顾冰)

标签:整治;人居环境;网格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