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供电公司助推政府低碳绿色智慧能源区建设
2022-05-16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南通讯 5月13日下午,国网南通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及海门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部门专业人员,前往海门科技创业园,就园区低碳绿色智慧能源建设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国网南通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叶围绕项目的宣贯推动、措施保障、投资融资等5个方面与园区政府进行了对接,重点介绍了项目总体计划、社会经济效益和项目实施的意义与目标。海门区政协副主席兼临江科创园党工委书记徐骏指出,低碳绿色智慧能源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前期应重点做好园区用电数据的统计和绿色用能空间的调查,建设园区级碳管理平台,营造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努力把临江科创园打造成江苏首个低碳绿色智慧能源园区。国网南通市海门区供电公司总经理王栋表示,实现双碳战略意义重大,作为属地单位,该公司将全力配合政府和项目单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按时有序高质量完成。

据了解,本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范围为园区工业企业,计划半年内建成。二期范围为园区其他企事业单位、商住区,计划1年内完成。其中一期实施项目包括低碳智慧能源运维中心,总规模15兆瓦的屋顶、车棚分布式光伏发电站,总规模8至24兆瓦时的分布式储能项目,通信物联网等6个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李松)

标签:园区;海门;南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