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高气温逼近“3”字头 本周天气晴暖开场
2022-05-16 09:2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断断续续的雨水在上个周末画上了句号。最近一段时间,我市最高气温都在23℃上下徘徊,总体给人感觉还是蛮舒适宜人的,不过随着天空进一步打开,气温又要开始噌噌往“3”字头迈进了。

从最新气象资料来看,预计新的一周除20日前后有一次降水过程外,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

可以说,新的一周里太阳公公上岗的日子又要多起来了。头几日,阳光持续在线,气温也随即开启一波反弹,由“偏凉”切换至“晴暖”,18日白天最高气温将攀升至28℃~29℃。之后随着雨水来袭,气温又将稍有下滑。总之,有阳光的日子里气温就升一升,阴雨天里气温再降一降,起起落落的气温本就是春天的常态。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16日:多云到晴,西南到西风3-4级,气温14℃~26℃;17日:晴到多云,西南到南风4级左右,气温15℃~27℃;18日:多云,东南风4级左右,气温15℃~28℃。 记者俞慧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