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川姜镇义成村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活动
2022-05-11 12: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南通讯 5月10日上午,川姜镇义成村召开了“5.10思廉日”主题活动,镇人大主席龚卫出席活动。

会上,为扎实推进党员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义成村党总支书记张跃峰以“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从政党课。

党课围绕抓教育、抓公开、抓考核、抓作风、抓活动五个方面,就村居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张跃峰要求党员群众要牢固树立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生活作风,营造反腐倡廉的政治环境,净化社会空气。

课后,与会人员表示,书记讲廉政党课,为党员廉洁自律进一步敲响了警钟,自己会把廉政党课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坚决不触“高压线”。最后,龚卫提出,要廉洁从政不放松,要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筑牢信仰之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村两委班子的责任感和作风意识,为扎实推进义成村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黄子榆)

标签:廉洁从政;廉洁;党员群众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