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区毗邻区域联动整治流动摊点
2022-05-10 11:3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在崇川区城管局统筹协调下,任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虹桥、文峰街道执法局以及任港派出所,对姚港片区虹苑路、虹润路等道路沿线开展流动摊点专项整治,共查处流动摊点23处。

近期,随着崇川区疫情防控措施调整,流动摊点也逐渐活跃,带来人员聚集隐患,任港街道姚港片区近日就有流摊增多现象。这一片区地处任港街道与虹桥街道、文峰街道交界,这3个街道都多次接到居民对姚港片区流动摊贩的反映。虽然三方都及时派人进行管理,但尴尬的是,每次执法人员一来,那些流动摊贩只需要转移百十米就跑到其他街道区域,给执法带来难度。

“街道间的毗邻区域城市治理工作一直是任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的重点。”任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纪如生介绍,近年来,该局不断进行一体化管理、联动协同执法等探索。为有效解决姚港片区的流摊问题,任港街道综合行政综合行政执法局决定开展联合专项整治。在崇川区城管局的指挥下,任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制定详尽的行动方案,进行多平台的事先告知,采取果断行动,补齐疫情防控“短板”。 通讯员姬海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