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度拟备案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公示 星中·国际青创园上榜
2022-05-10 09:1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科技部火炬中心官网近日公示了2021年度拟备案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崇川区星中·国际青创园上榜。

星中·国际青创园成立于2018年,位于狼山镇街道,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特色,致力于打造青年友好型双创智慧社区,目前在园企业147家,累计毕业孵化企业48家,51家企业在孵中。园区与上海软件园合作建立“上海软件园科技成果在线—南通中心”,借力上海科学院人才和技术优势,为在园企业提供科技服务,共计培育8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各类发明专利110项,软件著作权300余项。

狼山镇街道助力青创园一次性通过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评定,协助青创园打造四大品牌活动,承办各类创业大赛,吸引超过8000人参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