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亭镇草庙村:书香充盈 共享幸福阅读时光
2022-05-08 16: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近日,西亭镇草庙村将全民阅读活动与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相结合,开展“全民阅读 充盈书香”网格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网格员、志愿者们以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为主要阵地开展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广播、流动小喇叭、互助朋友圈、微信网格群等发布全民阅读信息,宣传阅读带来的益处,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严以修身,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学习中涵养品格,充实大脑。用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人,带动更多的群众加入到阅读学习行列,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传播终身学习的文明乡风。

接下来,草庙村将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全民阅读活动,丰富村内群众的业余生活,提高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在提升素质的同时,让大家一起共享幸福阅读时光,为书香草庙建设贡献力量。(张军)

标签:全民阅读;网格;终身学习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