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初步摸排工业园区245个 整治出租厂房安全
2022-05-08 08:5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俞慧娟 通讯员于震)全市工业园区出租厂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入排查整治阶段。记者7日从市安委办获悉,截至目前,各地已初步排查工业园区245个,园区内企业单位3803家,其中工业企业2806家,其他类型企业997家。

此次整治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整治重点为全市范围工业园区内用于生产经营的各类出租厂房。对符合要求但手续不完善的已承租企业给予补办相关手续;对不符合要求的已承租企业,加强指导、检查,帮助督促其整改提升达到承租条件;对经整改仍无法达标、不符合要求的已承租企业,依法予以关闭。

市安委办编制印发了《南通市工业园区出租厂房租赁双方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细化出租方、承租方安全管理要求各“十二条”,进一步明晰租赁双方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分解具体工作要求,压紧压实租赁双方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市安委办还编制清单,作为企业自查自改、部门联合检查依据,督促各地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打造一批业态高端、管理规范、环境优美的特色园区。同时,明确每阶段工作任务、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推动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