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城管局全面推进违建隐患排查
2022-05-08 08:5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蒋娇娇 通讯员周舟)房屋安全是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根本保障。6日,市城管局召开全市违法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违建隐患排查整治,严守安全底线,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至4月底,全市已完成整治既有违法建设安全隐患212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2.7%。

记者从推进会上获悉,此次违建隐患排查整治将根据安全隐患大小,实施分级分类管理。优先处置各类群租房、工业园区出租用于生产经营厂房、占压燃气管道、老旧住宅小区、人员密集区及年久失修居民自建等违法建(构)筑物;坚决遏制楼顶加层、使用易燃材料、擅自变动承重结构等违建行为。存在或疑似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城管部门将会同住建、消防、应急管理等部门,及时采取必要的应急避险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今年该局将在开展违建治理五年行动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存量违建拆除行动、新增违建即拆行动、既有违法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业园区违法建设专项排查整治等专项行动,全力消除违法建设安全隐患,共筑安全生产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