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交所南通“云调研”举办 助力企业“上市好通”
2022-05-05 09:4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日前,我市携手交易所“云调研”系列活动深交所专场成功举办,市金融局特邀深交所专家线上指导,为我市4家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企业逐一提供精准辅导,为企业推进上市“问诊把脉”。

调研中,深交所专家与企业“云上”面对面,帮助企业进一步把握创业板“三创四新”定位、申报条件、审核要点,尤其为企业剖析疫情之下上市审核的最新动态。同时,市金融局逐家询问了疫情期间企业上市推进以及复工复产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紧抓机遇、打牢基础,加快推进。

近年来,我市与深交所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此前3月24日,双方已率先联合开展“活水灌溉 资本助企”云路演活动,帮助我市企业线上援引资本“活水”,致力打造“万事好通”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本轮疫情发生后,市金融局坚守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战场,积极帮助我市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开展资本市场各类“云活动”12场,持续助力我市企业“上市好通”。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