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供电丁堰供电所五一保供电
2022-05-04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南通讯 国网如皋市供电公司丁堰供电所从4月25日起,安排人员对辖区内高低压线路进行了特巡,多措并举全力保证节假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五一”假期前,丁堰供电所组织各线路属地人员对线路、电杆,特别是35千伏到1000千伏的高等级输电线路进行特巡,防止突发狂风暴雨导致树木倒塌造成周围线路受外力破坏、泥土松动导致杆基不牢等隐患;线路属地人员对可能影响线路运行的树木、电杆进行排查上报并及时处理,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线路属地人员对辖区内所有高、低压线路旁的河道及鱼塘加装,并完善了鱼塘警示牌,友情提醒垂钓爱好者和风筝爱好者注意安全。与此同时,对供电所所内抢修工器具、备品备件进行盘点补充,对抢修车辆进行检查,确保一有故障抢修畅通、迅速、到位。(郭晓光)

标签:供电;高低压线路;供电公司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