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区先锋小学党支部开展“护航复学”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03 13: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日南通讯 暮春初夏,复学在即。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先锋小学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暖心护航学生“复学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全员核酸检测启动以来,先锋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集结,多次前往先锋街道各社区采样点,全程协助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5月1日早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早早赶到学校,以实际行动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劳动节。擦玻璃、扫落叶……大家分工明确、仔细打扫,营造出了整洁温馨的校园环境,等待着孩子们的归来。

“点点微光,亦可汇聚星河。今天,我们做的这一点小事可以让孩子们体会到‘复学’的幸福,感受到校园的温情,我觉得很有意义。”作为一名老党员,葛晓蕾老师始终坚守在组织最需要的地方,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先锋小学全体党员同志始终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从讲台到云端,从校园到“疫”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邢光花)

标签:先锋小学;复学;党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