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滨海新区出台六项措施支持企业共渡难关
2022-04-27 10:4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疫情之下,针对企业在原料采购、产品销售、企业用工方面面临巨大挑战,海安市滨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广泛征求各方面建议,出台《疫情期间重点优质企业保供稳产六项措施》,支持企业共渡难关。

《措施》明确负责人挂钩服务制度,畅通联系网。海安滨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直接挂钩到企业,每周不少于1次,实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动态,发挥领导干部统筹协调作用,牵头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通卡口优先通行是为企业打开通道,安排专门力量为企业原材料进厂和产品出厂提供放行便利;对进口货物实行免费消杀制度,消杀及重点人员核酸采样费用由该区全额补贴;针对企业南通市外返海的低风险地区人员,提供免费居家健康监测单间;落实疫情期间招工引劳奖励制度,企业新增用工在该市缴纳社保满3个月,每有1个奖励300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