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20个春季赏花胜地评选出炉 圆陀角江海公园入选
2022-04-22 12:2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获悉,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江苏春季赏花胜地名单,启东市圆陀角江海公园(郁金香)榜上有名。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征集“水韵江苏·春季游”主题活动和江苏春季赏花胜地的通知》,经各地赏花区主体单位或运营管理单位申报、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荐、专家评审等流程,最终确定20个赏花区为江苏春季赏花胜地。包括南京溧水傅家边梅园(梅花)、无锡太湖鼋头渚风景区(樱花)、无锡拈花湾小镇梵天花海(虞美人、格桑花等)、徐州云龙湖十里杏花(杏花)、常州溧阳曹山旅游度假区(梅花、桃花等)、苏州常熟尚湖景区(牡丹)、盐城大丰荷兰花海(郁金香、醉蝶花等)等。

圆陀角江海公园(郁金香)是我市唯一入选胜地。入春以来,在圆陀角江海公园,150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仿如江海之畔的浪花,展翅腾飞,让人享受真正的浪漫艺术之旅。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