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湾“2+1”码头工程高质量稳步推进
2022-04-17 14:2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近日从南通港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作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公司建设项目部针对工程建设海上施工作业特点组织编制《南通港通州湾港区三港池1#-3#码头工程船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方案》,并经属地防疫指挥部审核通过后正式实施,切实保障疫情管控期间海上船舶防疫安全和工程材料运输供给,稳步推进工程建设。

通州湾“2+1”码头工程是江苏新出海口建设在腰沙-冷家沙海域首个大型码头,工程建设对南通沿海港口布局、南通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未来南通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中的地位提升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建投公司“2+1”码头工程建设项目部坚决贯彻各项防疫政策,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建设项目部每名在岗职工除去现场检查外,还召开视频会议,与参建各方总结施工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共同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保障工程项目建设“不减速”。

南通市疫情防控第37号通告发布后,建投公司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施工人员闭环管理,为工程推进营造安全健康环境,同时紧盯工程施工进度,对各环节施工质量和进度进行全方位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可控。

属地、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三方凝心聚力,全方位保障工程项目建设。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有关人士日前赴建投公司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并就在疫情期间如何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与南通港通州湾港区三港池1#-3#码头工程参建单位开展交流指导,对船舶防疫管控方案进一步细化、优化,有效解决了现场物资材料补给难题,进一步保障了工程建设进度。(记者严春花)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