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数百吨大米运送上海
2022-04-15 10:4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2日,6辆满载近160吨大米的货车从如皋广兴米业有限公司驶往上海杨浦区,支援上海居民物资供应。

“这一批大米一共有41050袋,都是5kg的小包装,一共205吨左右,在14日前分批运到上海市杨浦区。”如皋广兴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广圣说,自接到订单日起,厂里就组织员工加班加点保生产、保质量、保供应。在这之前,已有400多吨大米运抵上海嘉定区。对于这批保供上海的物资,该公司坚守“平价优质”底线,坚决不涨价、不断货。

与此同时,就在不远处的白蒲三香斋茶干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也是一派紧张忙碌的景象,工人们全员出动,加工、封装、打包,几天后,41050袋五香茶干也将从这里发往上海。

为了切实做好管控区群众生活物资、保障车辆出入工作,同时防止车辆进出带来的疫情外溢风险,如皋市专门开设了运输绿色通道,在出入口设置工作站,全力保障运输车辆通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