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打通出口企业运输通道
2022-04-15 10: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2日下午,从上海来的沪FF9355集装箱货车满载30吨聚丙烯酰胺,在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服务下,从爱森(如东)化工有限公司厂区出发,沿着海启高速驶往上海港。

“我们从上海来如东,只要在下高速时做一下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等20分钟就由洋口港服务专班接送到爱森厂区;装货返回,服务专班送到高速口,不需要办任何手续,方便快捷。”集装箱货车驾驶员崔国伟说:“在如东上了高速,两个半小时就到上海港。”

保供通行证专用通道开通第一天,7辆集装箱货车满载爱森180吨出口产品运到上海港,工厂总监董晨光脸上的愁云一扫而光。爱森公司是出口大户,产品年出口2.2万吨,去年应税销售12.7亿元。

据如东县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保供通行证专用通道试运行第一天,12辆货车为如东5家企业从上海运进急需的原料、运出漂洋过海的产品。取得经验后,将增加来往运力,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