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46号通告
2022-04-14 09:2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4月12日0时至24时,南通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现将其基本情况、行程轨迹涉及新增风险点位公布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48:

秦某,女,28岁,住崇川区幸福新居北1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4月7日,冯氏南北炒货店(幸福人家店),供销超市(幸福店)。

4月8日,品购生活超市(幸福店),“锅圈食汇”火锅烧烤食材超市(幸福街道星河店),蟠桃汇果园大卖场(幸福街道幸福花苑11幢),供销超市(幸福店)。

4月11日,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部、B座五楼产房、A座四楼手术室。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坚持“防疫三件套”,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牢记“防护六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疫苗还要及时种。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3日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