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林森物流连续5天每天运送25万份“蔬菜包”
2022-04-14 09:2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2日起,林森物流集团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将连续5天,每天运送25万份“蔬菜包”至上海浦东。集团成立保供运输组,制定了详细的保供方案,在第一时间调度近百辆大货车,赶往南通大市8个装运点,确保蔬菜保供任务顺利完成。

丁建新是林森物流的一名老司机,这次根据公司统一安排,成为本次近百名大货车司机之一。“说实在的,心中有顾虑,家人有担心,但是疫情当前,扛起这份派送任务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从业十多年,丁建新对上海与南通线路早已驾轻就熟,“我主要负责上海申美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在南通分仓的运送服务,平日里我几乎每天都在上海与南通两地往返,这条线路我是再熟悉不过了。”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物流运输业也遭受不同程度的影响。“这段时期同事们都不容易,为了公司和家人安全考虑,我们吃在车上、住在车上,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还不给他人造成感染风险。”考虑货车运输实际情况,幸福街道在物流园区内设置了大货车停放点,专门开辟带“星”停车区,对物流园区及周边发现的行程码带“星”的货车司机进行分类管理。“街道工会很贴心,专程来慰问我们货车司机,给我们送来了防疫物资,带来了生活用品,还安排专人进行消杀和24小时守护,帮助我们解决燃眉问题。”丁建新感激地说,“现在物流园区里也设置了核酸检测点,方便多了。”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