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慈善总会7天募得30.68万元
2022-04-14 09:2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市慈善总会7日启动疫情防控专项募捐,我市社会各界纷纷参与积极捐赠,截至昨日16时,共收到来自爱心企业、个人的捐款合计30.68万元,接收了N95口罩、消毒片等防疫物资和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总价值近15万元,已拨付爱心款物15.22万元。

10日,市慈善总会刚刚发布市区一高校需要部分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后,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卫军“秒速”联系了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表示捐赠意向,并千方百计联络运送渠道,希望将口罩尽快从如东运到学校。经过多方沟通和不懈努力,11日下午3时,满载着企业爱心的大卡车顺利与学校完成交接,共捐赠5万只N95口罩、300箱方便面、100箱瓶装水,为封控期间学校师生的防疫和生活提供了保障。

爱心汇集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在看到“同心抗疫 守望相助”的疫情防控募捐公告后,港闸市政也主动联系,从其设立的“港闸市政爱心基金”中支出2万元,用于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受疫情影响的特殊困难群体开展慈善救助。

量子慈善基金设立者朱文艳捐赠2万元。她表示,当前严峻形势下,希望能通过捐赠,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