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公安交警窗口暂停办理交通违法处理和车驾管业务
2022-04-01 11:0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告,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自今天起,全市公安交警窗口暂停办理交通违法处理和车驾管业务。具体如下:

全市各公安交警大、中队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市、县两级车管所业务窗口,全市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暂停业务办理。近期需办理交通违法处理、机动车补换牌证、申请6年免检标志、驾驶证补换证、“两个教育”网上学习等业务的,可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App办理。

全市范围内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含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和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已预约成功的由车管部门统一取消;未成功的请自行取消,此次取消不计入考试次数、不收取费用。

全市范围内暂停机动车驾驶人审验和满分教育现场学习及考试工作。

疫情期间因暂停业务办理造成车辆逾期未检验,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的,在南通地区范围内暂不予处罚,待恢复业务办理后一个月内办结。

业务恢复时间另行发布通告。 记者张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