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安调集警力24小时值守 确保通农物流临时交易区秩序良好
2022-03-29 09:1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7日上午,通农物流临时交易区,市公安局崇川分局观音山派出所民警殷铭浩与同事正配合城管等部门对送菜车辆驾乘人员的苏康码、行程码进行核查,引导车辆有序进入。

3月25日,通农物流蔬菜区因疫情防控实行封控措施。南通公安机关闻警而动,迅速组织力量投入现场封控、护送人员和交通疏导等工作。

“接到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指令后,我们火速调集120名警力开展封控工作,同时组织44辆警车,配合将需要隔离人员有序安全护送到指定隔离地点。”市公安局崇川分局副局长宋晓睿在通农物流中心现场组织封控和护送隔离人员等工作,一夜没有合眼。

交警部门第一时间疏散通农物流中心周边世纪大道、静海大道、崇川路等路段车辆,保证防疫车辆、人员通行,并根据指令对周边道路进行封闭。而“参战”的公安流调人员,更是连续工作30多个小时。

为保障我市蔬菜供应,通农物流在静海大道组建临时交易区。“我们一天两班倒,24小时值守,凌晨3点是交通高峰。所有人在岗位上吃饭,休息在附近的宾馆。”我市警方还抽调巡特警队员在现场值守,确保临时交易市场秩序良好,全力保障市民的“菜篮子”。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