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机动车驾驶人考试28日起暂停
2022-03-28 10:4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告,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安全,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结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3月28日起暂停办理全市部分车驾管业务。具体如下:

在全市范围内暂停所有机动车(含摩托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和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已在网上提交预约考试申请但未出预约考试结果的,考生可在网上自行取消考试预约;已在网上预约成功的,由市车管所统一取消。取消的考试不收取考试费用,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下次考试预约排序时间。

在全市范围内暂停所有驾驶人审验和满分教育现场学习工作。

积极倡导网上办理业务。近期需要办理机动车补换牌证、申请6年免检标志、驾驶证补换证、“两个教育”网上学习等业务的群众,可以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js.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涉及中高风险地区的,请与当地邮政部门联系确认相关牌证能够邮寄送达后再通过互联网办理。

窗口业务办理须提前预约。疫情防控期间,确需到市车管所(含市区驻警服务站)现场办理业务且符合南通市疫情防控要求的市民,须登录南通车管“车e办”预约服务平台(可通过“南通公安微警务”“南通交警”微信公众号以及“南通百通”APP登录),提前预约相关业务,预约成功的方可到现场办理业务,并按市防疫指挥部相关规定扫描“场所二维码”进入业务大厅。

相关业务恢复办理时间将另行通告。如有其他疑问,可拨打电话咨询。交警支队车管所:0513-85511000、0513-85269000。海安车管所:0513-88826622。如皋车管所:0513-87651252。如东车管所:0513-84157090。通州车管所:0513-86020630。海门车管所:0513-81281039。启东车管所:0513-83720370。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