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城本周维持晴多雨少模式
2022-03-28 10:4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过去一周,通城天气舞台异常忙碌,不是浸泡在雨里,就是迷失在大风里,让人感受到了春姑娘的“喜怒无常”。好在,随着上周末阳光的重新上线,天气也变得平稳起来。

预计新的一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30~31日有一次弱降水和大风降温过程。具体预报如下:28日多云到晴,29日晴到多云,30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31日~4月2日多云,4月3日晴到多云。目前来看,阳光露脸的机会比较多,雨水来得也没有前段时间那么勤快,总体维持着晴多雨少的模式。

相较之下,气温就显得没那么“稳重”了,呈现上下波动的趋势,但总的来说还是在春天的地盘上来回摆动。本周平均气温11℃~12℃,偏高。其中,最高气温20℃~21℃,出现在3月30日白天;最低气温4℃左右,出现在4月2日早晨。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春天天气多变,冷空气来去频繁,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尤其是早晚最低气温仅有个位数的时候,记得穿厚一点。

风力方面,本周前期多东南风,后期转东北风。风力一般为陆上4级左右、沿江江面4-6级、海区5-7级,其中31日受冷空气影响,风力可达陆上和沿江江面5-7级、海区6-8级。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 28日:多云到晴,东北到东风3-4级,气温7℃~15℃;29日:晴到多云,东南风4-5级,气温5℃~18℃;30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东南风3-4级转偏北风5级阵风6-7级,气温13℃~20℃。记者俞慧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