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级示范智能车间申报开始
2022-03-28 10:4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当前,我市正全力推动制造业“智改数转”工作。记者25日从市工信局了解到,市级第八批示范智能车间申报开始,将在各地推荐上报、材料初审、专家现场核查的基础上,遴选出一批智能制造基础好、行业示范带动作用强的车间,并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省、市工业转型升级相关项目和省级示范智能车间。

申报市级示范智能车间的企业,要求在智能装备和设备联网、智能仓储和精准配送、生产过程实时调度、产品信息跟踪追溯、能源消耗智能管控、车间环境智能管控等10个方面符合一定条件。

目前,我市拥有省级智能工厂3家、示范智能车间101家,市级示范智能车间176家。我市“智改数转”三年行动计划提出,2022年完成2000个“智改数转”项目,新增省级示范智能车间(工厂)25家,市级示范智能车间42家。到2024年,全市累计建成480个省、市级示范智能车间(工厂)。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