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城集团积极探索智能防疫 为物流园配备“检测一体机”
2022-03-24 11:5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一种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近日在国内多个城市的物流园区、学校、医院推广应用。为他们提供服务的是江苏通城环境产业集团。

昨天上午,位于无锡的一家外资物流园区门口,运输车辆来来往往,安保人员正仔细对车辆进行消毒。大门两侧安装的防疫检测一体机,正对来往人员进行安全检测。据介绍,该设备具有人脸识别、测温等功能。通城集团工作人员正高效快捷地检查体温、健康码和行程码情况。人员绿码和温度正常,即可通行;而红、黄码或者发热人员经过,工作人员则会发出报警提示。

通城集团是南通一家致力环境治理、智能防控、智慧康养等领域的企业。近两年来,企业积极探索用新技术有效进行疫情防控,卓有成效。据该集团无锡项目区域负责人汤茂杰透露,在无锡疫情出现的当天,公司连夜为该服务项目配备了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我们本着专人宣传、专人巡逻、专人登记备案、专人消毒杀菌、专物体温识码的原则,在传统业务的基础上,以信息化系统平台为基础,在所有服务驻点的门岗处均设置了卡口防线,对进入人员及车辆做到‘3个100%’,即100%量体温、100%佩戴口罩、 100%车辆消毒。”

据悉,这项科技化防控设备在海南、陕西、安徽、江苏、河南等5省10多个城市物流园区应用后,取得良好反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