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前延”服务 首批14名首席咨询师上岗
2022-03-18 10:3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召开的南通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前延”服务工作视频会议上,14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前延”服务首席咨询师获颁聘书,他们来自市本级11个涉审部门的14个审批窗口,咨询服务事项涵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领域57个事项。

月初,市行政审批局出台方案,通过组建审批“前延”服务队伍、建立审批“前延”服务机制、搭建审批“前延”服务平台等举措,畅通项目报审“最先一公里”。第一批首席咨询师上岗后,各地将参照市级模式组建各自队伍,快速建立起一支覆盖全市、政策熟悉、业务精通、密切协作的专业化审批“前延”服务队伍。

今后,依托审批“前延”服务首席咨询师及他们统筹协调的各涉审部门业务骨干,南通审批“前延”服务队伍将从项目招引阶段开始,为项目提供各类专业化审批咨询服务,为重大项目提供个性化“批前”服务清单,提高项目一次办理成功率,降低企业报批成本,助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跑出加速度,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快审批、快落地、快开工。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